網路上的心理小測驗,與大家分享,看一下自已是什麼顏色的人唷^^


♥找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就會得到你的顏色,然後用你的​顏色找出你的答案就成了♥
 
♥ 12月23日——01月01日 ♥ 紅色 ♥
♥ 01月02日——01月11日 ♥ 橙色 ♥
♥ 01月12日——01月24日 ♥ 黃色 ♥
♥ 01月25日——02月03日 ♥ 粉紅色 ♥
♥ 02月04日——02月08日 ♥ 藍色 ♥
♥ 02月09日——02月18日 ♥ 綠色 ♥
♥ 02月19日——02月28日 ♥ 啡色 ♥
♥ 02月29日——03月10日 ♥ 水藍色
♥ 03月11日——03月20日 ♥ 石灰色 ♥
♥ 03月21日—————— ♥ 黑色 ♥
♥ 03月22日——03月31日 ♥ 紫色 ♥
♥ 04月01日——04月10日 ♥ 深藍色 ♥
♥ 04月11日——04月20日 ♥ 銀色 ♥
♥ 04月21日——04月30日 ♥ 白色 ♥
♥ 05月01日——05月14日 ♥ 藍色 ♥
♥ 05月15日——05月24日 ♥ 金色 ♥
♥ 05月25日——06月03日 ♥ 奶油色 ♥
♥ 06月04日——06月13日 ♥ 灰色 ♥
♥ 06月14日——06月23日 ♥ 栗色 ♥
♥ 06月24日—————— ♥ 灰色 ♥
♥ 06月25日——07月 04日 ♥ 紅色 ♥
♥ 07月05日——07月14日 ♥ 橙色 ♥
♥ 07月15日——07月25日 ♥ 黃色 ♥
♥ 07月26日——08月04日 ♥ 粉紅色 ♥
♥ 08月05日——08月13日 ♥ 藍色 ♥
♥ 08月14日——08月23日 ♥ 綠色 ♥
♥ 08月24日——09月02日 ♥ 啡色 ♥
♥ 09月03日——09月12日 ♥ 水藍色 ♥
♥ 09月13日——09月22日 ♥ 石灰色 ♥
♥ 09月23日—————— ♥ 黃綠色♥
♥ 09月24日——10月03日 ♥ 紫色 ♥
♥ 10月04日——10月13日 ♥ 深藍色 ♥
♥ 10月14日——10月23日 ♥ 銀色 ♥
♥ 10月24日——11月11日 ♥ 白色 ♥
♥ 11月12日——11月21日 ♥ 金色 ♥
♥ 11月22日——12月01日 ♥ 奶油色 ♥
♥ 12月02日 ——12月11日 ♥ 灰色 ♥
♥ 12月12日——12月21日 ♥ 栗色 ♥
♥ 12月22日—————— ♥ 黃綠色♥
 
【*紅色*】
 ● 你的可愛十分惹人喜愛!對愛情你很揀擇但又常常在戀愛,​也喜歡被愛的感覺。你有著清新的氣質和開朗的個性,但有​些時侯也會變得"多愁善感"。和別人相處的時侯你表現得​很友善和溫柔,所以很多人願意和你親近。你喜歡跟友善和​隨和的人做朋友。
 
【*奶油色*】
 ● 你愛和別人競爭,失敗的感覺你最受不了。極愛運動和戶外​活動,你的性格開朗也值得別人信賴。對愛情你會表現得很​小心,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一旦找到你生命中的伴侶時​,你絕不會讓他跑掉。
 
【*藍綠色*】
 ● 你最注重自己的外表。對選擇愛侶的要求甚高。你!每每擁​有清晰的頭腦去思考和解決難題,又不易犯錯。你喜歡在人​群中被重視,也因此令你容易認識到新朋友。
 【*灰色*】
 ● 你很好動,也很有吸引力。你永不會把想說的話藏在心,總​會抒發自己的感情。但有時會變得較自私。你渴望得到別人​的注意,討厭不公平的對待。你很風趣,也懂得在適當時侯​說適當的話,常常也令到身邊的人快樂。
 
【*綠色*】
 ● 你總能和新相識的朋友相處得很好。你不算是一個害羞的人​,但有時侯你的說話每每傷害了別人。你渴望得到愛侶的注​意,也較喜歡"被愛"的感覺,大多數的時間你總是在等待​你生● 你的感覺來去如風。你的生活也帶點孤單,很愛旅遊。你對​待別人很真誠,但太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對你來說,尋找愛​情是一件很難的事,也容易在愛中迷失,令你很容易便被愛​情所傷。命中的另一半出現。
 
【*金色*】
 ● 你很清楚什麼應該做、什麼不該做。性格開朗又好交際。對​於你,尋找一個你愛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以後,你絕不輕易變心。
 【*粉紅色*】
 ● 對任何事總是全力己赴,還有你很愛照顧其它人。但你不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常有消極的想法。你常祈望你的愛情像​童話故事一樣美麗和完美。
 
【*黃色*】
 ● 你是一個又天真又"甜"的人。常獲得別人的信任,亦有很​強的領導能力。當要做決定或選擇時,總是做對了決定。你​常常憬著一段浪漫的戀情。
 
【*栗色*】
 ● 你有一個聰明的腦袋。也是一個自我的人,常依自己的喜好​來做事,有時會因為不大理別人的感受而惹上麻煩。對於愛​情你很有耐性,當你找到你要找的那位後,你不會再愛上別​人。
 
【*橙色*】
 ● 你總會對自己做過的事付責任,亦很懂得怎樣待人接物。你​常常給自己定下很多目標和競爭對象。你很難去相信別人,​包括你的朋友,但當你認為他是可信的話,你將會把他當成​永遠的知己。
 【*紫色*】
 ● 你是一個神秘的人,從不自私,也很難對任何人和事發生興​趣。你的狀態永遠是說不定的,是一個情緒化的人。很受周​遭的人歡迎,但有是你會做出愚笨的舉動,記性也不太好。​你最喜歡與一些有著真性情的人做朋友。
 
【*石灰色*】
 ● 你是一個冷靜的人,但常給自己壓力。你常常在小事上挑剔​,又容易妒忌。你不大會定下來,但你可愛的性格能獲得朋​友的信任也樂於跟你接近。
 
【*黑色*】
 ● 你樂於接受挑戰,因為你擁有接受挑戰的勇氣。但你並不喜​歡改變你自己的生活方式。一旦你落實了一個決定,你會長​久地朝著這個方向走。你的愛情也是充滿挑戰和有點與別不​同。
 
【*黃綠色*】
 ● 你是一個心腸軟和帶給別人溫暖的人。你與家人和朋友的關​係良好。十分討厭暴力,清楚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你​也十分善良和樂觀,又很知足,並不會輕易妒忌別人擁有什​麼。
【*啡色*】
 ● 你很愛運動,整個人都充滿活力。但別人很難去接近你,話​雖如此,你很容易投入一段感情。但當你發現你在那段感情​中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時,你會立即放棄,也會復完得很快​。
 
【*藍色*】
 ● 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很挑剔。你很有藝術天分,也很容易​去愛上一個人,但當愛情來的時侯,你只是用你的"感覺"​去愛,而並非用你的心去愛。
 
【*銀色*】
 ● 有豐富想像力和害羞的人,你樂於接受新事物和新嘗試。喜​歡挑戰自己。學習新的事物時很快會上手,遇強越強。愛情​生活通常也比較多挫折和困惑。
 
【*深藍色*】
 ● 是一個很吸引人的發光體,很愛惜自己的生命。對身邊所有​事物都帶著強烈感覺。你是一個容易"意亂情迷" 的人。如有人把你激怒了你很難會原諒他。
 
【*白色*】
 ● 你的人生充滿著夢和理想。你對周遭的事有點漠不關心,容​易妒忌。你是較獨特的一群,有時侯,你心中想法總會比別​人高深一點。
 
【*水藍色*】
 ● 你的感覺來去如風。你的生活也帶點孤單,很愛旅遊。你對​待別人很真誠,但太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對你來說,尋找愛​情是一件很難的事,也容易在愛中迷失,令你很容易便被愛​情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