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期待已久的大自然幸福之旅即將在6/9登場囉~這次全新的活動與景點相信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與歡樂!還未報名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時間唷~



我們台北發車只剩6位名額,高雄發車只剩10位名額,下一次同樣的活動預計在10/28~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精采的活動!!



  這個月AFA的老師在中國與馬來西亞都有許多的芳療活動,當地的朋友如果對芳療有興趣的,都可以寫信到協會的信箱afalohas@gmail.com,我們將回覆您當地的聯絡人安排您與老師碰面!



  六月是個幸福的月份,AFA台灣與海外的芳療代表海選活動也將在6/30前截止,有興趣成為我們的代表的也請快向認識的芳療顧問登記唷,期許大家一起與我們幸福下去呢~祝福所有的朋友都能幸福百分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