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能量提昇療程【女人的秘密】60分鐘 NT$ 1,500
日落江湖白,潮來天地青,美學與實體並存,詩中有畫畫中有詩,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雨放輕鬆,淡看月風,白雲深處,自有明光。


旅程特色:
婦科問題一掃而空,感受子宮卵巢的存在,打開能量的起始點,去掉多餘的東西,排去堵住的淤塞,注入嶄新能量,暖暖又纖細的腹,別人禁不住的詢問,令人忍不住高興地偷笑,常SPA按摩的你,有被國際認證專業芳療師按摩過婦科嗎?


旅程對象:
悶悶的下腹部,讓心情生疙瘩,常常覺得腹部臀部常冰涼,希望能遠離經前症候群,來潮時痛不欲生,吃巧克力吃到都在嘆氣,有婦科上的症狀,預備暖身暖子宮懷孕當準媽媽,看看自己站著時的肚子大到都快看不到腳趾了,減來減去就是瘦不到腹部肚子?照照鏡子看腰後有否長寒毛?(因為腹冷增毛),你有以上其中的症狀嗎?來經過全台唯一全省皆具高學歷之國際專業芳療師高品質SPA按摩婦科後,會有驚奇的發現!


旅程60分鐘:


【背腿暖身】


【小腿背緊實大腿背纖細按摩】


【臀開穴】


【提臀開能量按摩】


【勁暖婦科系統】


【正腿暖身】


【正腿筋絡淋巴代謝按摩】


【婦科能量提昇按摩】


旅程6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