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釋放療程【整體關節能量釋放】

60分鐘 NT$ 1,600
光亮剎現搖搖晃晃,霓裳羽衣水漂盪盪,震耳隆隆波浪帆揚,凌空滾動志氣高昂,拉著我的臍帶,好安全的感覺,讓我睡一下吧,什麼事都不重要了…因為有此刻的愛。

 

 

旅程特色:
國際芳療師運用柔軟的力道搖擺、振動、旋轉,在關節及結締組織處如波浪般的搖擺,給予我們如子宮中的身心療浴脈動,在輕巧熟戀的晃動中得到靈魂的舒展。剎那間全身的筋膜、結締組織、肌肉和韌帶都會被鬆綁開來,當身體的僵硬緊繃部份被關節釋放療法融解得愈來愈多時,我們可以有意識的與生命本源的內在池塘相連結,感受生命中這一刻真是美好。有意識地去感受身體,察覺按摩的律動並傾聽身體的僵硬,經驗在律動的過程中令人驚奇身體感受,感覺它並去看看這不費力所帶來的能量流動與合諧感,一旦察覺到變化就會帶來改變,自由律動的呼吸代表生命、力量、信任、希望、知足,活在當下就是此刻!

 

 

 

旅程對象:
偏頭痛、頭痛、背痛、緊張、脊椎側彎、關節感染、無法痊癒的舊傷,據報告顯示,許多人接受關節釋放整體療法之後,在身心的不同層面上有著正面的影響,恢復改善了脊椎的病症,幫助例如意外、運動傷害的再生與復原的過程,刺激新陳代謝,強化免疫系統,幫助平衡荷爾蒙系統,體重問題的改善。所有的人,包括孩子、青少年、成年人甚至老年人,都可以受益於這個充滿律動、有效的又舒緩的身體治療法。記住:很簡單的,感覺舒服就對了!去感受這種被溫柔搖晃之後產生的舒暢感。重點在於“做個深呼吸然後去察覺內在產生了哪些改變”。本療程適合搭配深層淨化或身心自在療程達到完整的芳香整體療癒。

 

 

旅程60分鐘:
【身心靈啟動】→【雲淡風輕之脊椎、臀部與髖骨關節釋放】→【優雅纖細之腿部肩膀關節釋放】→【巫山飄邈之手部關節釋放】→【身心靈轉動】

 

 

旅程6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