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胸療程【ㄉㄨㄞ ㄉㄨㄞ堅挺集中】

 

40分鐘NT $1,000
銀色的天邊破曉靈魂的傷口,冰肌玉膚露華濃,相遇只是永久的藉口,舔舐愛情蜜糖渲染整個季節。

 

 

旅程特色:
專業芳療師深層的胸部按摩動作,運用特殊淋巴及穴道專業胸部手法,帶動胸部的血液循環淋巴引流,改善胸部的老化現象,讓胸部有如穿上美甲胸衣一樣,美化胸型更集中更堅挺,創造出傲人的水滴型雙峰,讓翹翹聳高有形的胸型立即呈現,連副乳都因為被芳療師的拉提而緊實了起來,非常針對下垂外擴的老化,有顯著而特效的明顯緊實。

 

 

旅程對象:
美型胸型,想跟副乳說BYE BYE的追求完美女性,也特別適合胸腔內臟需要按摩的對象,常抽菸、駝背、長時間使用電腦造成坐姿不良、胸悶、心情覺得悶悶不樂、壓力指數特別會集中在心口上呈現的人。

 

 

旅程40分鐘:
【開背部穴道】→【背部淋巴引流按摩】→【胸部緊實按摩】→【胸部開穴按摩】→【胸部拉提按摩】

 

 

旅程4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