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蒂斯spa館為了回饋親愛的客戶的支持,將提供免費芳療諮詢,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了解芳療,並且感受到芳療的魔力!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芳療師的誠意,我們會以最熱情的態度、最真心的建議、最專業的諮詢來幫您服務,相信在您與芳療相約的日子,您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祝福您每天都擁有愉快的心情~


即日起提供免費精油體驗


所提供的精油是澳洲原裝進口,擁有澳洲國家TGA認證、歐盟和美國有機植物認證 <品質保證>


1、只要在此留下您想改善的症狀,如:失眠、頭痛、胃痛、經痛、壓力、酸痛、憂鬱、躁鬱……等!就可以得到免費體驗精油的服務!


2、 如您無法形容,或是不知道要改善哪裡,也可以免費幫您做問診諮詢服務喔!


只要您願意成為芳療體驗個案,芳療師將會親自幫您調配專屬的精
可在此隱藏回應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姓名、電話、地址、E-mail,方便拿給您體驗~
絕不公開個案的個人資料,您可以放心!


體驗之後,請您幫忙填寫體驗感受
每日一篇,至少三篇


內容如下:
1、體驗過程是否有作夢,寫下夢境
2、身體有無任何反應(起疹子、痘痘、皮膚狀況、頻尿、排便狀況、酸痛、口渴……等)
3、情緒狀況(開心、快樂、有活力、鬱悶、悲傷、難過、憂鬱……等)
4、睡眠狀況(不容易入睡、淺眠、多夢、嗜睡、非常好睡……等)
5、主要問題改善狀況,及其他心得等等


芳療師會把體驗的表格寄給您,感謝您的填寫~


未來聖境將會整理個案體驗的故事,以匿名的方式公佈於Blog分享給大家!
再次的感謝您,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