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白臉部舒壓 【臉部芳香舒壓60分鐘NT $1,500
˙輕盈的流體奢華
˙姿意綻放絲緞情
˙頂級呵護身心靈
˙晶瑩剔透陶瓷肌
˙純天然精油養顏
˙緊實光采靚煥發



精油臉部全方位保養,含肩頸手部舒壓,平衡身、喚醒心、提昇靈


旅程特色:
◎具身分證100%頂級能量精油全臉靚白保養,並用舒壓按摩油,藉由專業芳療師像雲般柔軟的掌,放鬆舒壓身心靈。活化臉部的循環,還原緊實光采的肌膚,享受一場精油給我們的祝福饗宴。
◎全程特別選用Ayurveda阿舒吠陀靚白系列,頂級護膚保養品,多重完美護膚配方:


˙ 100%來自澳洲的頂級能量精油,平衡臉部能量、使油脂分泌正常,肌膚不乾燥也不油膩-伊蘭精油、檀香精油,可淨化膚質、平衡油脂分泌,維持肌膚的清爽與健康,並提供保溼、滋潤與柔軟的護膚效果。 抓周澳洲原裝進口專業具身份證100%羅瑞那頂級能量三支精油→護膚諮詢與膚質解析 免費贈送“精油香氛”旅程20分鐘價值NT$800於旅程中。


旅程60分鐘:
【樂活卸妝清潔】→【完美去角質】→【純露面膜淨化】→【肩頸紓壓按摩】 →【超音波導入高保濕晶露】→【精油聞香放輕鬆】→【臉部鎖時按摩】→【膜力無邊~保濕/控油面膜】→【纖指玉臂保養揮別掰掰袖】→【靚白保養品】


旅程60分鐘終

˙ 阿舒吠陀植物精粹Eqriveda Complex、讓肌膚重獲生命力- 阿舒吠陀菁萃-Equiveda Complex乃採天然成份為原料製造而得,(Equiveda Complex包含:天然椰汁菁萃/印度人蔘-Whitania Somnifera),可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幫助防護環境所帶來的傷害、溫柔舒緩、修護肌膚,使肌膚更健康、強韌有彈性,展現細緻、緊實的完美好膚質。


˙ 高效靚白複方精華Melaclear Complex ,內含有效複方嫩白成份,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表皮老廢角質快速更新,使肌膚更加白皙、透亮、光滑細緻,綻放美麗靚白光澤。


˙ 維他命C磷酸鈉鹽及熊果素 ,幫助抑制黑色素使肌膚白皙、緊實、可撫平細紋、預防老化及防護環境所帶來的傷害,使肌膚看起來更顯年輕,亦是衛生署公告的有效美白成份之一。


˙ 高促透劑增加能量吸收、精純保濕玻尿酸加強肌膚鎖水。 肌膚持續水嫩有光澤。


˙ 精純保濕玻尿酸及天然保濕因子,發揮強力鎖水功效,有效留住水分子,並幫助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膚潔淨水嫩有彈性。


˙ 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精香料、不含酒精 、不含甲醛 、不含致皰因子。


旅程對象:需要嫩白→ 滋潤→ 修護→ 舒壓 → 預防老化的肌膚。
高透嫩白‧持續綻放完美無瑕的透亮光澤,平衡肌膚能量、高效保濕。 100%來自澳洲的頂級能量精油,淨肌高促透成分的添加可瞬間促進嫩白配方發揮極致成效,打造白皙均勻的亮采肌膚(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