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釋放【背部舒壓】60分鐘 NT $1,500


浪漫旅人,豐富五感神經,忠於自己,樂於承擔,大膽去愛,放手去搏,夢幻氛圍,豁然開的瞬間,有股天上飄到人間的香氛。


旅程特色:
擔心你有『膏肓痛』嗎?老是覺得肩頰骨疼痛、肩膀僵硬、腰酸背痛,甚至是胸悶、胸痛的現象,坐也不適、站也不適!其實這是長期維持同ㄧ個姿勢及壓力所造成的疼痛,此療程針對全背部深入按摩,能迅速的舒緩僵硬、酸痛的肌肉,促進背腰血液循環,代謝乳酸堆積,讓靈魂神輕氣爽,鬆開緊繃,揮別壓力,優遊自在。


旅程對象:
長期使用電腦、經常性腰酸背痛或久坐、久站、失眠、睡眠品質不佳、經常性頭痛、精神疲憊不堪、過度勞累者。


旅程內容:
專屬VIP油─以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調和純植物油。


旅程:
【沐浴更衣】→【澳洲原裝進口具身分証100%頂級能量精油泡腳舒活 】


旅程60分鐘始:
【頸部舒壓按摩】→【背部活絡按摩】


旅程6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