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鎖時臉部舒壓 【臉部芳香舒壓】 60分鐘NT $1,600

 

 

 

因為堅持而後經典,細胞回春的秘密,進入芳香聖泉世界,獨一無二頂級奢華,沉醉流連艷后玫瑰,睡吧!我的愛!

 

旅程特色:
◎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全臉緊緻拉提鎖時保養,並用舒壓按摩油,藉由專業芳療師像雲般柔軟的掌,放鬆舒壓身心靈。活化臉部的循環,還原緊實光采的肌膚,享受一場精油給我們的祝福饗宴。

 

◎全程特別選用Ayurveda阿舒吠陀靚白系列,玫瑰系列頂級護膚保養品。

 

     ˙抗老化的秘密! 肌膚會因為心理壓力、環境污染等多種負面行為的影響容易造成皺紋等老化現象的提早發生,但是,我們要怎樣才能避免肌膚提早老化的現象呢?讓我們來告訴您一個小秘密!只要懂得應用優質的抗老化成分,能幫助皮膚脫離老化邁向青春與美麗。

 

      ˙年輕人需要抗老化嗎? 我是年輕人,我需要抗老化嗎?是的!年輕人離老化的恐懼較遠,但是我們忽略了,在這樣充滿競爭的大環境中,我們因為壓力而讓自己邁向提早老化之路,再加上抽菸、熬夜等影響,而容易產生皺紋,我們的青春已經受到老化的威脅,皮膚抗老化能力低落有密切的關係,為了讓青春停駐,年輕人當然需要抗老化。    

 

      ˙旅程特別使用麗緻動人的玫瑰系列,頂級護膚保養品。 頂級美顏保濕~精油玻尿酸菁華液,清新散發能舒緩肌膚的淡雅玫瑰香氛,清爽不含油脂菁露,以高濃度玻尿酸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形成堅固的鎖水網,加上頂級美顏緊實活化秘方,讓您由裡到外自然散發細緻明亮的動人光采。

 

      ˙提供肌膚中的營養來源-六胜類肉毒桿菌『六胜』, 不同數字及種類的胺基酸組合成蛋白質形成胜,不同數字代表著,由幾個胺基酸組成,藉由胺基酸列序的不同,對應肌膚不同需求,六胜幫助肌膚有舒緩皺紋的神奇效果,特別JO為您選用緊緻抗老緊膚作用的,六胜Acetyl Hexapeptide-3,主要作用於掌管皮膚彈力,更為緊實彈力,讓歲月不在臉上刻劃下痕跡,使肌膚永遠光滑亮麗,緊緻動人。

 

      ˙最hot超級抗氧化成分『蝦紅素Astaxanthin』,有效防禦紫外線,保護DNA。其抗氧化能力是β胡蘿蔔素的10倍、Q10的150倍、黃體素的200倍、甚至是維生素E的550倍。

 

 

旅程對象:

 

 

針對乾燥缺水肌膚,或是常坐冷氣房的OL族, 有乾紋希望不要再惡劣的乾妹妹, 100%來自澳洲的頂級能量精油,給肌膚年輕活力、亮采晶潤、緊實彈性、無懈可擊的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