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清氣爽【頭部精油抗壓】40分鐘 NT $1,000(坐式)

 

禪淨舒眠【頭部氣卦脈輪舒壓】40分鐘 NT $1,000 (躺式)

 

 

低調唯美的精采,清新無界線,引領風格時尚,成就浮華傳奇,無我忘我超我境界,你值得這一份關懷

 

 

旅程特色:
針對壓力型頭痛、頭暈、肩頸僵硬與疼痛,及睡眠品質不佳者,以頂輪開啟、開穴、活化、淨化整合能量場的頭頸按摩,達到頭頸立即放鬆,瞬間神清氣爽,促進循環,進而改善頭部壓力狀況、失眠或面色紅赤及蒼白的問題,建議搭配100%頂級能量風精油,富含第一優質高地薰衣草,幫助頭部淨化及開啟能力,本項頭部芳香按摩是激活熱情與愛的能力的必備旅程。

 

 

旅程對象:
壓力型頭痛、頭暈、肩頸僵硬與疼痛者,以及睡眠品質不佳、缺乏注意力者。

 

 

旅程40分鐘:
古印度阿舒吠陀能量養生學 【頭部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頂輪啟動能量場】→【肩頸開穴】→【頭部舒壓按摩】→【頭部養生刮沙】→【頭部能量場舒眠整合 】

 

 

旅程4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