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自在【淋巴引流整體舒緩】90分鐘 NT $2,400

 

 


放心做自己,放心品味自己,放心了解自己,放心釋放自己,將自己交給自己,自在自己,悅納自己。

 

 

旅程特色:
淋巴系統負責排除多餘的水分、毒素與廢物,同時也是免疫系統中重要的ㄧ環。現代工作時間過長、運動量不足,容易導致許多身心的小毛病。藉由專業芳療師的雙手在淋巴上,用手指與手掌輕柔的按壓與引導,幫助淋巴系統的啟動,排除體內多餘雜質與水分,並促進身體機能運作,恢復與維持健康。超輕柔的按撫方式,非常的舒服與平緩,讓身心充分的感受前所未有的輕鬆與自在。適合習慣力道較輕,或是第一次體驗按摩的客人。

 

 

旅程對象:
欲改善新陳代謝、促進血循,或是長期面臨壓力、鬱鬱寡歡、神經緊張、情緒不穩定、系統失調引起的身體不適者。

 

 

旅程內容:
˙抓周100%頂級能量兩支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
˙專屬VIP油─以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調和純植物油。

 

旅程:
【沐浴更衣】→【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泡腳舒活】

 

旅程90分鐘始:
【背淋巴代謝】→【臀平撫橘皮】→【背腿抗壓緊實】→【正腿經絡舒緩】→【腹能量啟動】→【手活絡舒緩】

 

旅程9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