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淨化【深層雕塑美體排堵】90分鐘 NT $2,400

當跳舞的精靈在身上與靈魂中相遇時,柔軟如巧克力岩漿般蜜得溶口。
忘記置身何處的天堂,恍然一夢。

 

旅程特色:
藉由專業芳療師深層的按摩動作,運用揉、搓、輕叩、重顫的特殊手法,帶動全身的血液循環、通暢活絡,並且能調理臟腑機能與恢復健康,立即減緩腰酸背痛、肌肉僵硬與久站的腳部酸痛,通筋活絡排除體內不良物質,做到深層淨化與代謝。透過芳療師的雙手,同時達到雕塑美體的效果,讓肌膚緊實有彈性,是忙碌的現代人的必備的養生療程,也是善待自己的彩色良方。

 

 

旅程對象: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或長時間站立、缺乏運動、循環不通、身體經常處於疲憊狀態,容易腰酸背痛,以及堵素堆積造成許多不知名的身體不適。系統失調、經常性的感冒或是感冒不容易好。建議習慣重力道者,可以選擇此療程。

 

 

旅程:
【沐浴更衣】→【澳洲原裝進口具身份證100%頂級能量精油泡腳舒活】

 

 

旅程90分鐘始:
【背乾壓】→【背腿塑型】→【臀雕塑】→【背排堵】→【正腿塑型】→【腹燃脂】→【健胸】→【手活力舒壓】

 

 

旅程9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