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e

畢業於淡江大學國貿系
(卻一直想考戲劇系)


 


….怎嚜都跟芳療無關


 


芳療   一個突然插進來的興趣


 


卻扭轉我的人生….


 


 


我喜歡向日葵   因為它總是向著陽光


 


我喜歡曬太陽   因為皮膚會黑的發亮


 


我是個相信別人做得到   自己也做得到的剽悍小辣椒 ~~


 


 


我喜愛芳療的可愛   因為它曾幫助我也可幫助別人


 


我喜愛這間店    因為大家用雙手推砌他


 


我喜愛跟芳療師們用創意 用想法 用好玩的心創造「樂活芳療」的目標


 


我喜愛我的夥伴    因為大家個性互補情義相挺


 


 


這是間小平凡卻有大夢想的店    下午喝杯茶作作SPA還可以跟您聊聊天!!


 


這是間有藝術氣息又好玩的店    您主動玩芳療出點子玩生活!!


 


這是間讓您紓壓又自在的店    不來跟我們預約就太可惜啦 !!


 


                 


俐儀


               


  板橋會館店長&駐店芳療師


 


     在此為您服務


 


    歡迎您來體驗平衡身   喚醒心   提升靈的芳療境界


 


           讓我們一起輕鬆芳療   快樂生活


 


 


個人服務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ohas2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