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堅忍不拔的羅馬洋甘菊,永恆記憶的永久花,純淨和平的薰衣草,                           


  關懷的香蜂草,富有生命的冬青樹和摯愛的檸檬精油,每種植物都有專屬的花語唷~ 


 


  充滿幸福與驚奇的2011年已經正式來到了,我投入芳療教育訓練也邁入第七年了,2010年有一半的時間在國外演講,在台灣的日子也是非常忙碌,每天都受邀到企業團體分享香氛的魔力,因為TRF團隊每位成員的努力,了解正確的芳香療法的人已經愈來愈多了!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每一年都能讓自己愈來愈好,在2010年玉翔老師開始探索花精與芳香療法的結合,更深入研究每種植物的花語,當愈了解每種植物的花語,我更體會到了每種植物的使命也對每種植物精油的功能與應用更得心應手


 


  回想七年前在高壓力的業務副總的工作,我重新檢視了自己的健康、快樂與想要的人生,後來在"衝動"之下,我來到了芳香療法的學習領域中,為什麼說是衝動,因為當初我捨棄了原本高薪的工作,我也沒有研究清楚台灣芳療的發展,我也沒有把握學完芳療一切都會不一樣,但我還是給自己的一個機會去嘗試看看,記得當時在學習芳香療法的課堂上時也不是很認真,作業也沒準時交,但一直到現在成為台灣的芳療大師,回想起來那段學習的歲月也蠻好玩的。所以正在學習芳療的同學們,如果你上課也不是很認真,作業也不是很準時交,只要你擁有關鍵特質,你還是可以超越其他人的唷~因為真正懂芳香療法是從願意和人分享才正式開始!


 


  芳療師到底是什麼?我認為芳療師就是透過諮詢和調香幫我們的客戶調配出一瓶最適合他的精油,透過按摩和吸嗅的方式幫客戶達到身心靈平衡的效果。這是一個很特別行業,因為每當看到不開心的人因為我們的精油調配和鼓舞之下而重新的露出笑容,我們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在這樣的工作之下,我們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領域的人,也可以讓自己成長到你從沒想過的境界,我的很多學生在2010年從芳療領域學習完後有人開了SPA會館,有人投入講師教學工作,也有人成為知名的顧問,更重要的是學芳療的人不只是幫助別人,更重要的是幫助自己和家人每天都可以很快樂,這些都是很美妙的經驗!


 


  玉翔老師和TRF國際芳療教育發展團隊在2010年的後期來到了全亞洲最有潛力的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Asia Federation Of Lohas Aromatherapy,簡稱AFA芳療樂活協會,AFA主要是整合亞洲地區芳療資源與提供更多的芳療的知識與就業、創業的輔導~玉翔老師會來到AFA,主要是看到AFA提供完整的芳療教育與創業資源,更重要的是AFA除了台灣的發展外更來到了廣大的中國大陸,因為市場的發展規模讓更多願意投入芳療的人有更好的發展,而TRF也秉持著協助考取國際芳療師的認證,更重要的是教會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形象和顧客經營與管理,當我們把芳療專業結合個人品牌就可以讓我們在芳療的就業市場比人更傑出我們也邀請所有對芳療有興趣的人和AFA與TRF一同打造東方芳療新世界!


 


目前所服務的項目有:


  


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國際認證系統與專業洽詢窗口)


 


亞洲地區芳療魔法主題講座(讓您充滿驚奇和精采的舒壓講座)


 


打造個人品牌形象(讓您學會品牌形象與行銷的魅力)


 


魅力講師培訓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超級講師)


            


TRF國際芳療教育發展團隊(擁有最專業的芳療師提供全方面的服務)


         


建立優質的精油品牌與配方、精油顧問諮詢(協助品牌建立)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和提昇店家業績(提昇服務項目、穩定客源、創新發展)


 


情緒整合與心理諮詢(快樂其實很簡單)


 


全身按摩手技教學和指導(讓您可以幫心愛的人按摩)


 


板橋教育中心:02-22574776    


 


全省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負責老師:玉翔老師 0925979168


 



玉翔老師的msne-mailhulala0430@gmail.com


 










 樂 活




200693日正式成立部落格~歡迎大家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