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淡江大學企管系畢業


熱愛藝文  熱愛創意  熱愛手工藝


夢想過著樂活生活  


由於不甘於平凡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而因此踏入了芳療這塊領域


 


很多人問我  為何想走這條路


我的想法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


我喜歡芳療  帶給人充沛活力


我喜歡芳療  帶給人心情愉悅


我喜歡芳療  帶給人找到自我


我喜歡芳香療法  帶給我們身心靈的平衡


 


我喜歡當芳療師  


每天能認識不同的人


帶給每個人一趟愉快的身心靈之旅


每當顧客給予我們一個簡單的稱讚時


都會令我覺得很開心


每當顧客得到完全的身心靈紓解與釋放時


都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如果要我給芳療師一個定義


我會稱它為"芳香魔法師"


邀請您來感受


 


米雅蒂斯spa會館


希望藉由這個夢想中的園地


帶給每個人滿滿的愛與熱情


 


Cindy


板橋會館駐店芳療師


在此為您服務


歡迎您來體驗平衡身   喚醒心   提升靈的芳療境界


讓我們一起輕鬆芳療   快樂生活


 


個人服務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has2life/


 


服務信念:


希望能將我樂觀、開朗的個性


藉由雙手傳遞出太陽般的溫暖能量


讓顧客就像沐浴在山林草地之中


找到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