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顏塑臉療程【臉部極點緊緻】90分鐘 NT$
2,250



型是型,體是體,型即是型,體即是體,型即是體,體即是型,型又是體,體又是型,是體還是型,是型還是體,體體型型型型體體,體型體型型體型體,體型
!


旅程特色:
修護歲月的軌道,緊緻拉提小顏,利用國際證照芳療師手技的
“撥” “提”及 “引” ,竄動臉部淋巴血液循環,強化整體引流代謝,讓做臉不再是做臉,而是青春、誘人、動心、美麗、時光、亮彩。


旅程對象:
時光不只不留情地在臉上刻劃痕跡,抬頭紋、法令紋、笑紋、魚尾紋、乾紋,還惡作劇地在臉上貼眼袋加黑眼圈、劃黑斑、曬斑、肝斑、老人斑,更狠的是在脖子上劃個一眼就看出幾歲有幾條的頸紋,小顏塑臉療程限由資深芳療師操作,以國際芳療師的經驗及觸動身心靈的呵護,從頸部淋巴排堵手動式導入秘方青春之泉精油引流全臉,逆時光凍結歲月。


旅程內容:



【沐浴更衣】
 


旅程90分鐘始



【卸妝】→【洗顏】→【前導排堵】→【頸緊】→【顏提】→【撥堵】→【塑型】→【保溼緊緻或控油抗壓面膜】→【頂級保養品】
 


旅程90分鐘終



【休憩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