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分析好好玩


你是開心果?小公主?還是阿信呢?


用精油來做個心理測驗吧^^



甜橙  橙花  苦橙葉


三支精油選一支  你最喜歡哪一支的味道呢?


如果家裡沒有這三樣精油的人,有空到百貨公司逛逛,把這三支精油拿來聞聞看


就可以分析你和朋友的個性喔~還蠻準的呢^^


   


喜歡甜橙:


我們都稱這種人叫開心果,顧名思義就是這種人的感染力很強,每當開心的時候,週遭的氣氛也跟著開心,但每當不開心的時候,這時週遭的氣氛就會瞬間凝結……所以這種人的情緒起伏很大,開心不開心都會直接表現在臉上,算是憂鬱症的首選族群!建議這種人要多跟朋友談心紓解自己的壓力。最後通常喜歡甜橙的人消化系統都不好,要特別注意!




喜歡橙花:


喜歡橙花的人算你識貨,這瓶精油5ML就要好幾千元了!橙花又被稱作公主之花,我們都說喜歡橙花的人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內心就住著一個小公主,當這種人犯錯的時候不能責備他,要多鼓勵他,這樣她才會越做越好,否則他就會跟你耍任性!再來因為橙花是花朵,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所以這種人會覺得別人都在注意他的行為舉止,比較容易會想太多,可人別人沒有這個意思,但她卻這麼認為~所以這樣的情況下必須注意神經系統。


 


喜歡苦橙葉:


台灣的阿信就是你了,刻苦耐勞、勤奮~通常許多高階主管或是老闆都會喜歡苦橙葉,葉子算是陪襯的角色,但卻不可或缺!因為他們總是默默付出,勇於負責,所以通常都能往上晉升~這樣的人壓力都是慢慢累積的,但一定要適時的抒發,不然累積久了會一發不可收拾!還有可以多認識喜歡苦橙葉的朋友,因為他會很願意付出,雖然嘴巴會碎碎念,但卻還是會幫你喔!


 


 


有沒有分析自己了呢?


很準吧^^趕快找朋友一起來分析吧~  


 


 


禕洳Cindy  芳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dis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